close
在出發之前就稍微上網查一下住宿資料
發現遊樂園真的是賺不到錢
因為房租就被扣一堆
我們是一週$125美(從工資裡面扣)
還要繳押金什麼的,也不知道會不會退😑
 
在行前iee會給一個分房表單
如果要跟好朋友同房可以填上去
但依我朋友經驗(我自己一個人去 沒差)
填了不一定會同房
也是有被拆開的機率
要換房的話,必須等所有人都抵達美國才可以開始協調
 
🔺我們是住Ramada hotel
兩人房中間硬塞一個床😑
誰先來搶位置誰就睡大床
Post images
 
🔺這層房間有門可以通往別間
所以格局有稍微大一點
附一台電視、一台微波爐、一台冰箱、一組桌椅
Post images
 
🔺可以調衣服的地方只有這裡
所以跟到衣服一堆的就要自己跟室友協調
Post images
 
🔺廁所就是很一般小小的廁所
然後幾乎每間的浴缸排水孔都有問題
很容易塞住
Post images
 
🔹真心建議住二樓
因為隔音很差,一樓的人很常在群組請二樓的安靜
因為隨便走個路放個音樂樓下都聽得非常清楚
 
👉🏻一週會有兩次打掃房間
當然也是寫好聽的
我朋友的房間根本就都沒人會去打掃
我們房是我室友下去跟櫃台的人反應(要有點不爽的那種語氣)
隔天就有人來掃了
 
清掃基本上就是換床單、枕頭套、換毛巾、清垃圾(平常自己想換也可以自己下去跟櫃台或房務要)
好一點會刷浴室、吸地板
 
🔹切記
有人在房間,一定要開門讓他清
如果在睡覺跟他說晚點來,99%是不會再來
請等下個禮拜了
 
👉🏻有附早餐 但我只吃過幾次
因為真的沒有很好吃🤣除非省錢不然我不會去吃
供應時間早上8-9點(他真的九點立馬收走)
 
🔹小撇步
如果班都排在下午的人
可以在9點收掉前
衝下去拿個容器裝(我後來有時候省錢都這樣)
多裝幾個回來,隔天還可以繼續吃
然後拿完繼續睡🤣
 
🔺提供麥片及碗
Post images
 
🔺當然還有牛奶 跟一個很甜很甜乾的甜甜圈
有時候有巧克力口味我覺得比較好吃
Post images
 
🔺用餐環境大概長這樣
Post images
 
👉🏻由於行前在網路上查的是住crossland
他們有附廚房,超級羨慕
我們只能自己買一些的廚具在房間煮
像我自己是帶快煮過,真的很方便
 
🔺Ramada外觀(以下都上網抓的,我竟然忘記拍哈哈)
Post images
 
早餐再往旁邊走就是一個酒吧
在美國21才能飲酒!
Post images
 
裡面有一個游泳池(我沒去過
但有人會在那邊開泳池趴
Post images
 
🔺附上crssland外觀
(我朋友很常去哪裡開趴,但我沒去過🤣)
Post images
 
👉🏻對於Ramada
我只能說是一間要保護好自己東西的飯店
因為別房有被搶劫(不只一間)
另外他們房卡非常好拿
只要跟他說哪房房卡不見、或者哪房被消磁
他就馬上補給你一張
我現在身上還有兩張忘記還的🤣
所以睡前一定要鎖暗鎖
然後出門錢要鎖起來(自己帶鎖或者鎖在有海關鎖的行李箱)
 
附上房間影片
  
 
住宿篇大概這樣
有想到什麼再補充😆
 
arrow
arrow

    La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