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來介紹一些員工福利
 
👇🏻放一張team six卡在封面🤣
Post images
 
👇🏻在HR那棟外面 每週都會更新當週活動
Post images
 
Post images
 
👇🏻在往工作的那個鐵道也會擺活動內容
提醒大家這週有什麼活動
Post images
 
👇🏻這就是上面那個picnic
他會放很食物在這 免費給大家吃
然後外面會有一些小活動
像bingo之類的 贏的就有小獎品
阿我是上班的吃飯時間來吃的~(45分鐘)
外面還有冰淇淋跟飲料
就是要肥死大家 
我記得我跟我朋友好像各吃快十隻雞腿🤣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👇🏻再來是我們餐飲部的活動~
那幫我們弄食物玩遊戲的
當然就是主管們了🤣
Post images
 
👇🏻就去登記的地方 在名字後面簽名
然後就會得到一些票券
Food當然就是換免費食物
另外一個就是可以免費玩遊戲~
我覺得這個活動還好
因為小小的~
Post images
 
👇🏻再來就是我很期待的ride night!!!
休假也都可以參加這些活動~
因為我當天休假 所以就提早去排隊
整個遊樂園員工超多 所以一開放入場大家都用衝的🤣
超恐怖~然後他開放的這些 都超好玩
六旗的雲霄飛車真的很讚!
Post images
 
👇🏻也是來領這個票卷
不過我印象是有人會一直發
看到你們有就塞給你這樣
這是拿來換食物跟玩攤販的那種遊戲(投籃之類)
遊樂設施就是隨便玩
Post images
 
👇🏻其實這些都吃到膩了
但是免費的還是吃很爽🤣
Post images
 
👇🏻最後一個我有印象(有拍照)的活動
勞工節的活動~
只是我的影片放不上來
總之就是在員餐有一堆免費的食物吃
Post images
 
👇🏻這是某個我也不知道幹嘛的活動
免費吃冰淇淋
Post images
 
👇🏻上面擠滿我愛的奶油❤️
Post images
 
大概有這些園內活動(有些可能刪掉了)
真的超愛遊樂園 每天去玩都不會膩的那種
打一打又想去六旗玩了😍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