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嘍 隔好久要整理照片了
趕快來介紹一下剛加入六旗的這兩天員訓在幹嘛
 
7/2 填大堆資料
7/3 試制服、買制服、介紹員工福利
7/4 開工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樣圖多 看圖比看字輕鬆🤣
 
👇🏻首先我使用的網路是j1提供的sim卡
(我詢問iee,他們說這次ccusa沒有附,其他沒有的人可以自行到網站申請免費sim卡,記得要提早喔,他寄送需要時間)
然後自己到網站開通
網速的部分真的看地方
我買三個月,一個月$45美
Post images
 
👇🏻長這樣(說明會會發)
Post images
 
👇🏻去那個網站開通
Post images
 
我6/29凌晨到網站開通加值我的卡
6/30就可以用了(當天就到美國🤣超晚用)
Post images
 
⭐️補充:我朋友後來找我玩,我幫他買淘寶的,結果有時候速度還比我快,重點是比我便宜很多!
 
👇🏻接下來就是員訓第一天
Post images
 
👇🏻第一天要帶ds2019跟護照(大概這樣吧🤣)
Post images
 
👇🏻然後就很多座位自己挑
Post images
 
👇🏻然後就瘋狂填資料
銀行開戶好像也是這天,銀行的人就會過來
教大家填寫資料跟介紹我們的卡(應該是這天)
然後很多資料他都會弄成ppt告訴大家哪格填什麼
不太容易填錯
Post images
 
👇🏻這應該是第二天了
介紹一些遊樂園的福利跟工作須知等等
Post images
 
👇🏻我覺得講的人還不錯看🤣
Post images
 
👇🏻我們可以免費帶一個朋友進去玩,陸地+水上都可以
(一定要自己休假的時候,請假不行刷員工證入遊樂園)
然後買東西可以打折(我怎麼記得打6折🤣只買過一次 所以忘了)
Post images
 
👇🏻要看一堆影片回答問題
Post images
 
👇🏻然後我們是發$50美的餐卷(員餐使用)
還好我有拍
因為後來這張被我弄丟了🤣
Post images
 
👇🏻也會調查大家要不要去culture trip
時間快到他會提醒大家有報名這個東西
再確認人數(可以先報再取消)
他是說錢直接薪水扣
我也不知道到底扣了多少
Post images
 
👇🏻當天會發員工證跟name tag
⭐️如果想要留著做紀念
員工證可以免費補印一次(跟他說不見)
Name tag 不見第一個好像$5美(還$10我忘了啦)
我知道超壞,但就是想紀念一下🤣
Post images
 
👇🏻然後就是買制服時間~
基本配備:上衣(有長袖可以買)、名牌、員工證、皮帶、褲子(有長跟短可以選)、不要太花俏的鞋子、圍裙
Post images
 
👇🏻價錢大概這樣,買一買差不多快$50美
可以直接從未來薪水扣
Post images
 
👇🏻然後我們都兩個人分配到一個置物櫃
(因為不夠用)
那個密碼超難轉
每個人都研究超久
Post images
 
👇🏻當天也會收到自己被分配到哪個單位
雖然到時候還是有可能自己的單位沒開,就要到別的單位幫忙(我的就超常沒開...)
Post images
 
👇🏻然後也會讓我們練習收銀機
但我是覺得就到時候直接使用學得比較快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👇🏻他們發餅乾給我們吃
真的有餓到!
Post images
 
👇🏻中午吃遊樂園自己賣的pizza🤣
大愛cheese pizza!!!!!!!
Post images
 
👇🏻我工作的地方~
Post images
 
👇🏻裡面大概長這樣(後場)
到時候可以介紹我同事有多廢的事🤣
Post images
 
👇🏻每天上下班的車
Post images
 
👇🏻每個月都有時刻表
如果沒剛好的時間
就只能提早坐去🤣
不然就是剛剛好壓線(他們接受15分鐘內遲到)
但我最後一天試本來應該早上11點上班
我玩到下午兩點才打卡上班
也沒人說什麼?!
Post images
 
員訓兩天大概這樣~
第二天因為有拿到員工證
所以結束就可以直接進去遊樂園玩~
結束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