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台灣去美國搭了很多交通工具
國內線飛機-捷運-機捷-飛上海-飛芝加哥🤣
然後我選擇的是「中國東方航空」
因為我很晚決定 所以當時也很匆忙地買機票
看到便宜的就買了
如果再給我選一次我一定選直飛的
轉機好累😅
 
🔹台灣往美國交通-中國東方航空
中國東方的飛機蠻新的 但飛機餐很不好吃
另外可以提早一個月申請機上wifi(記得下載vpn程式)
機上wifi可以傳圖片 訊息、打facetime網速都還夠
Post images
 
🔺這是轉機提供的免費住宿
會有人在行李轉盤處接大家
一起去他們配合的酒店
一個人也是給標準間 雙人房住(有附早餐)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🔹芝加哥當地旅遊
1.如果人比較多
通常都選擇uber或者lyft
看哪個便宜就坐哪個🤣
記得第一次辦uber的可以打優惠碼
拿$15美的折價卷!
 
2.公車or火車
芝加哥當地都是用ventra卡
就跟台灣悠遊卡功能一樣
但是比台灣更方便的是
他可以直接在手機app儲值、購買火車票、查詢餘額等等
Ps查車次用google map就蠻準確
 
🔺手機app
Post images
 
🔺先買實體卡然後再註冊
Post images
 
🔺購買火車票
Post images
 
🔹美國國內旅遊
1.飛機
盡量坐那種有聽過的 比較大家的航空公司
我都是訂最便宜的機票(機票都很多種價格 我都挑最便宜 不能改票的那種)
位置我記得都蠻好坐
因為我很矮所以沒有太擠的困擾
 
*西南航空
要跨區才能買
台灣網站無法購買
如果有行李的話我比較推這家
因為有兩件約23公斤的行李數免費
然後前24小時開始搶序號check in
越早拿序號 就排越前面
可以先上去選位置
 
*美國航空
單純只是有一次很突然急著訂票
看他很便宜就定了
沒有任何免費托運行李
只能帶一件手提行李上飛機
也是前24小時check in
然後就會給你劃好座位
 
🔺線上check in把機票丟來這
因為我很容易把機票搞丟
這個很方便🤣
Post images
 
2.巴士
 
這次只坐到灰狗巴士
沒辦法跟別的比較
我也都是在手機app訂
當場再跟那邊的人員換取實體票
不過這個比台灣ex和欣客運 還難坐
我下次也不會選擇這個坐超過五小時的車程
Post imag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